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夏 蘇

【客製化喜餅打樣】


送喜餅這件事情的困難度,老實說比選婚紗還難,因為自己內心很不想要吃喜餅,一直想做自己喜歡的禮物送出,但是又知道自己很怪異,喜歡的東西也不見得大家都愛,所以就一直天人交戰著⋯⋯ . 最後終於讓我想出了折衷方案,我訂做了自己喜歡的禮物裝在超美的盒子裡,不知為何哪來的好運,找到很有sense的烘焙坊,剛好有可以裝下禮物的盒裝,還可以幫忙客製外包裝🥰🥰🥰 . 為了配色好看烘焙坊還特地幫我做了打樣,收到的時候超級喜歡的啊啊啊啊啊~ 雖然只是試擺的樣子1,但我已經超級愛了! 拍照之後也迫不及待試吃,餅乾的口味很有特色,走一種純美式的路線,適合沾著黑咖啡一起吃~yummy yummy,連在戒糖的我也忍不住吞了好幾塊。 . 💝至於那個小禮物就先讓它秘密一下,這樣到時大家拿到才有收禮物的感覺!

7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